2024年10月12日 星期六

[心情小語] 2024 生日快樂

已經很長一段時間沒有好好的看一部劇。這幾年幾乎是看濃縮解說版甚至加1.25倍,知道的是故事情節,人物關係糾葛,充其量可以說,嗯,有看過。
而人物在事件情境下的心情轉折、心境變化、人生選擇,都無法好好地感同身受。
最近剛好看到一部輕鬆的連續劇,於是今年生日送給自己的禮物是一集一集的以原速看完一部電視劇,好好的沉浸在別人的人生故事裡。

故事線很簡單,不燒腦。😆
幾個同學同窗3年,一起努力讀書備考,往自己的目標邁進。
女主角到異地求學、工作,又調回家鄉工作。
男主角畢業後在家鄉工作、與好友創業,努力發展事業。
13年的光陰,沒有沖淡這群好友團的情誼,假日閒暇相約吃飯、打球,跨年相聚。
依舊單身的男女主角,在好友群閒聊及生活相處中,逐漸發現對彼此感情的變化,最終決定攜手相伴。

******************
生活像拼貼畫,用各種不同瑣碎的紙片,拼出一幅屬於自己的圖。
想著,不知何時會拼完;想著,停下時,不知那時圖會成怎樣。
拼著拼著,好像又跟原本想的畫面不一樣。
有時自己拼,有時有人跟著一起拼。
有時,會想起曾經的時光,有的畫面仍舊清楚,有的逐漸模糊,依然留著的是當初的感受與心情。
謝謝曾經跟現在一起拼著圖的妳/你
謝謝嘴上說著很花時間,要不要直接看最後一集,但還是在旁邊跟著一集集看劇的你。🙂

******************
掌心時光 

當一束微光  落在我肩膀
照亮每個要去的地方
風吹著衣裳  樹葉沙沙響
夢也長出飛翔的翅膀
哭過也笑過  你一直在身旁
每個轉身後  是你溫暖目光
你說在大大的世界陪我去闖
沿著地圖為我實現小小願望
慢慢的撫平那些我受過的傷
四季流轉是你柔軟著
我掌心的時光
牽你的手掌  就勇敢飛翔
你說會變成我的翅膀
像純白月光  陪樹影搖晃
這份愛是永恆的信仰
哭過也笑過  你一直在身旁
每個轉身後  是你溫暖目光
你說在大大的世界陪我去闖
沿著地圖為我實現小小願望
慢慢的撫平那些我受過的傷
四季流轉是你柔軟著  我掌心的時光

https://youtu.be/I7xBXRdlq98?si=4xR5e6YL6W0J1p3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心情小語] 2024 生日快樂

已經很長一段時間沒有好好的看一部劇。這幾年幾乎是看濃縮解說版甚至加1.25倍,知道的是故事情節,人物關係糾葛,充其量可以說,嗯,有看過。 而人物在事件情境下的心情轉折、心境變化、人生選擇,都無法好好地感同身受。 最近剛好看到一部輕鬆的連續劇,於是今年生日送給自己的禮物是一集一集的...